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時間 ✿

時間過的很快 ~
考試也考了,成績應該會很爛(沒眼看)
再過幾個星期就大放假了,很快就新的一年了~
現在的我很得空,補習暫時停了~
12月再繼續補吧~
今年沒出國旅行,很可惜~
❤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❤

為什麽人嘴巴總是將壞~
句句都是咒別人呢~
不想下自己怎樣對別人~
對別人不好,別人也不會對你好~
罵到那麼大聲,不覺得很羞恥的嗎,
還要句句都是詛咒別人的話
好像怕死別人聽不見那樣~
醬的人,我還是第一次見~
做人,不必句句都是咒別人的~
只會說別人的壞,我也不見的你好到哪裡去啊~

♥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♥

11月6號,我們的1年半~
希望我們永遠都在一起~
babe,永遠都愛你
希望你會看得見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時間 ✿

時間過的很快 ~
考試也考了,成績應該會很爛(沒眼看)
再過幾個星期就大放假了,很快就新的一年了~
現在的我很得空,補習暫時停了~
12月再繼續補吧~
今年沒出國旅行,很可惜~
❤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❤

為什麽人嘴巴總是將壞~
句句都是咒別人呢~
不想下自己怎樣對別人~
對別人不好,別人也不會對你好~
罵到那麼大聲,不覺得很羞恥的嗎,
還要句句都是詛咒別人的話
好像怕死別人聽不見那樣~
醬的人,我還是第一次見~
做人,不必句句都是咒別人的~
只會說別人的壞,我也不見的你好到哪裡去啊~

♥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♥

11月6號,我們的1年半~
希望我們永遠都在一起~
babe,永遠都愛你
希望你會看得見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