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Goodbye

我畢業了~
不是咯,是我哥畢業


星期7


我和補習老師去買書----(準備form5的)

買了RM90++

星期1

和某人去走街,很開心

買了很多東西,用了很多錢

哇.......錢飛走了

某人也有買東西送給他的男人

我們很多東西談咯,什麼都說

廢的,38的,無聊的

原來我只喜歡我們2個人的世界

星期2

去媽咪office幫忙做工

一直對電腦,眼睛好累

本來hor......晚上幫玲補回生日的咯

突然間收到老公的信息說沒去了

玲生病料,慘咯

見面煲湯了 TT



我們2個月沒見了,超想你的

以前每次說到這些事就會吵架,現在慢慢習慣l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Goodbye

我畢業了~
不是咯,是我哥畢業


星期7


我和補習老師去買書----(準備form5的)

買了RM90++

星期1

和某人去走街,很開心

買了很多東西,用了很多錢

哇.......錢飛走了

某人也有買東西送給他的男人

我們很多東西談咯,什麼都說

廢的,38的,無聊的

原來我只喜歡我們2個人的世界

星期2

去媽咪office幫忙做工

一直對電腦,眼睛好累

本來hor......晚上幫玲補回生日的咯

突然間收到老公的信息說沒去了

玲生病料,慘咯

見面煲湯了 TT



我們2個月沒見了,超想你的

以前每次說到這些事就會吵架,現在慢慢習慣l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